eilerda

是时候开发脑洞了

这是篇骰输了的段子,,,

〔语死早语死早语死早〕

此篇拟人猎奇,看后不保证舒适

@孢子梨

Aragorn!Aragorn!

我在这。

Aragorn,你说我的造型怎么样~

我的Legoles永远整洁漂亮^_^

你怎么被挤到下面去了,沾了这么多粉还瘪了,我帮你掸掸

我没事,一会儿就掉了,你别过来会挤变形

哎,这里这么挤一会儿你要跟紧我别被分开了

^_^

………   

小心!要下去了!

Aragorn!

厨子把勺放在锅里搅了搅,盛起一个包的褶子整齐漂亮的饺子,看了看放了回去,另盛了个被挤扁的,用筷子夹断尝了尝,满意的点点头,开始盛盘递给服务员,结果最上面的一个太饱满滑了出去掉在地上,服务员可惜的啧了声,端着剩下的饺子出去了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3 )

© eilerda | Powered by LOFTER